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6-11-18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市委常委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罗相水、谢瑞武、廖仁松、王川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治蜀兴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把握全省党的建设阶段特征和形势任务,准确把握省委《决定》精神特别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着力重点,准确把握省委对四川长远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的研究谋划,要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治蓉兴蓉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坚持改革发展和从严治党“两轮同轴、同步发力”,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狠抓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为关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心筹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在“157”总体思路基础上,科学描绘好未来发展蓝图和战略路径;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打好全年收官战,提前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保持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省、市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四川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全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资政,市政协副主席,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长助理等列席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