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乒乓爱好者斩获全国大赛冠军

2016-11-19 08: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李共鸣获男子六十岁组单打冠军

2016中国乒乓球业余联赛总决赛昨日在上海结束,四川无限美生物科技队李共鸣获男子六十岁组单打冠军,这是四川业余球队在全国业余比赛中获得的首个冠军。

据四川无限美生物科技队创办人张朴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这次比赛是通过今年十五次分区赛选拔出的前三名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二百五十余支球队,一千五百多人。李共鸣击败的还是上届的冠军获得者,让我们十分激动。”张朴表示,四川无限美生物科技队是一群成都退休人员组成的球队,去年才刚刚成立,第一次参赛就一举夺冠,大家也非常开心,“希望加强锻炼,每年都能参加总决赛。明年我们的目标是团体前三!”

记者 胡敏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