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网友缅怀余旭:有一种蓝天女英雄叫余旭

2016-11-19 08: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珠海网友“欢乐的米奇”:你们能否接受一包来自珠海的泥土,我想这里也是她深爱的一片土地。我不能亲自去祭奠余姐,想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她的敬爱。

西征网专栏作家贾合祥:“挑战自我,高飞远航”,在她身上体现了新一代女性保卫祖国的历史担当,她是巾帼青年报国的典范。

四川日报微信网友“跟时间赛跑的人”:有一种蓝天女英雄叫余旭。虽短暂,但你感人而灿烂的传奇人生,让家人及四川、全国人民为之骄傲和自豪,更会激励起许多中华儿女奋发图强!

陕西网友“姜大治”:国家需要这样的英雄,民族需要这样的英雄。年轻人,更应该把她当作偶像。

插画师网友“钢铁时代2011”:不忘余旭!让她永远翱翔在祖国的蓝天和大海上。

邵明亮 四川日报记者 阳帆

原标题: 有一种蓝天女英雄叫余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