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赶时髦?成都一眼科医院做手术开网络直播

2016-11-19 18:16   来源: 成都电视台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网络直播现在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时髦的一件事儿。11月19日,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在上某个直播软件时,发现了一件特别的事,咱们成都市区里的一家眼科医院,居然也开通了网络直播,和其他网红直播化妆吃饭的等日常内容不同,这家医院直接直播给患者怎么做手术。

随后,记者根据直播画面的环境推断,联系上了做直播这家医院,并且在院方的许可下进入了手术室。

这家医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开通网络直播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避免医疗纠纷发生。医院负责人称,让所有人都看到,在一个透明的环境下进行手术,这既是他们自信的表现,也是为了对患者有一个保障。

据院方介绍,今天直播的主角是一个叫郝杨的27岁小伙,因为是深度近视,所以他要进行一个叫ICL的晶体植入手术,方便恢复视力。郝杨告诉记者,觉得这样直播很好,让大伙儿替他见证监督这个手术,心里有底。而在郝杨进行手术时,记者在手术室外也看到不少病人家属拿着手机观看直播。

最后,医院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是每一位患者的手术他们都将直播,直播的前提是要经过当事人同意才可以。为避免医疗纠纷,打开透明通道,接受公众监督,医院开设直播的出发点是值得肯定的。希望这样的举措,能够让医生和患者的关系更加和谐。

原标题:赶时髦?成都一眼科医院做手术开网络直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