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闹剧?成都一酒店报警称有人持枪挟人质

2016-11-20 19: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日上午11点左右,在武侯区紫荆北路的汉庭酒店外,手持枪支和盾牌的特警将酒店大门围了起来,在对现场群众进行疏散之后,进入了该酒店。半个小时后,一名男子被特警带了出来,并押上了警车,紧张的一幕让远处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1/1)

有市民称,酒店内好像有人持枪劫持了人质。记者赶到现场后,事态已经平息,一位防暴队员告诉记者,芳草街派出所在今日上午接到报警,称在汉庭酒店紫荆店某房间,有人持枪挟持人质。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因不明房间内的情况,民警请求武侯区防暴大队增援。“在进入房间之后,只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手上缠有绷带,但并未发现有枪支及其它凶器。”据一同进入房间的汉庭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称,该男子承认是自己报的警,但警察到了之后,又说感觉有人在房间外敲他的房门,“我们调取了监控,没有发现有人敲房门的情况。”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离了现场,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逯望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