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话”系列地铁纪念卡11月21日发行

2016-11-21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bcfc8586gw1f9ydqfqmp6j213t1ycnfu

“巴适得板”这句成都人口中使用率很高的方言首次走上了地铁卡——昨天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了体现成都地铁运营“安全、准点、舒适、快捷”的服务承诺,结合成都风土人情特色,成都地铁2016年将发行“成都话,地铁情”系列纪念卡。纪念卡在表现成都文化底蕴和成都地铁企业文化的同时,将为广大成都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乘车体验。

第四季纪念卡,通过“票妹儿”形象,结合“舒适”这一服务承诺,以全手绘的形式,表现其搭乘地铁前往杜甫草堂游玩,享受成都冬季悠闲时光的慢生活场景。整体设计生动活泼,体现成都地铁“舒适”的特点。同时也倡导广大市民使用储值票乘坐地铁,享受成都地铁安全、便捷的乘车体验。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纪念卡为计次卡,售价为50元/张,在有效期内可乘坐12次地铁,不限距离,有效期截止2017年6月30日。

纪念卡将于11月21日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世纪城、天府三街;2号线犀浦、春熙路、龙泉驿;3号线军区总医院、动物园、红牌楼,4号线非遗博览园、宽窄巷子、万年场12个车站售票窗口限量发售。(记者 袁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