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任性!看病没车位 保时捷车主堵医院大门1小时

2016-11-25 12:03   来源: 长江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保时捷堵医院大门一小时 那可是生命通道啊

医院停车位不够用,停满了怎么办?一般是出一台车,再进一台车。

今天下午,一辆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在武汉市中医院门口被保安拦下,让他等有车出来,才能放他进去。

但卡宴司机不愿意,干脆将车横在医院入口处,将进出医院的车辆困了一个小时。直到江岸交警将车拖走。

任性

看病没车位,那就弃车堵门

24日下午4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鄂AJ0001的银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轿车,准备进医院看病。因医院停车场暂无车位,保安将其拦下,要求其等待一会,有车辆驶出后才能放行。但开车男子不听劝阻,一再要求放车进医院,遭到拒绝后,强行将车横在医院入口。

据了解,武汉市中医院地处黎黄陂路,属于老城区周边道路狭窄,原本就因为看病车辆排队常常堵塞交通,该院仅有一个车辆进出通道,一旦堵死,就完全无法进出。

惊讶

9个电子眼8个是违停

保时捷堵医院大门一小时 那可是生命通道啊

保时捷堵医院大门一小时 那可是生命通道啊

下午4时30分许,江岸区交通大队接到多起就诊病人和过路市民报警:称医院被堵门,就诊车辆无法进出。接警后,江岸交警赶到现场,通过车牌号联系到车主毛先生,但毛先生表示,该车并不是自己使用,一直借给朋友在开。

江岸交警要求毛先生迅速与司机联系,但毛先生过了一会儿回话说:“借车的朋友一直没有联系上!”交警在摄像取证后,用大力神吊车,将保时捷依法拖扣。

据查,这辆银色保时捷卡宴于2011年登记,现有9个电子眼,除一个高速上超速违章外,其余8个交通违法记录均为违停。其违停记录中其中就有一条是在中医院门前违停。目前,江岸大队已经通知车主,让其转告驾驶员,到大队来接受处罚。

原标题:任性!看病没车位 保时捷车主堵医院大门1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