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名家新锦绣作品 被德国iF总部收藏

2016-11-26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非遗新锦绣的研发者钟明与工写熊猫画家陈启明合作创作了“熊猫版权+新研发”并获专利的新锦绣。经过20多天一针一线制作,昨日,熊猫新锦绣作品在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现场亮相。据悉,两位艺术家还以艺术家名义将该作品赠送给了德国iF总部收藏,以象征iF与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友好结缘。

新锦绣是一种全新的蜀绣与蜀锦结合作品。昨日展示作品背景是抽象蜀锦图案,而主体则是根据陈启明的熊猫绘画作品创作的蜀绣熊猫。作品色彩斑斓,极具情调。钟明告诉记者,该作品的蜀锦图案效果经过了人工智能处理,该作品是人工智能艺术与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他向记者透露,他们将尝试把现代图像处理工艺运用于蜀锦文化,建立一个互联网与云技术的人工技能交互设计系统。届时,客户只要用手机拍下喜欢的图案,通过网络传输给该系统,他们就会利用人工智能软件图片处理系统,为该客户量身定做蜀锦图案。选定后,客户就可以进入到网上锦绣坊定制,选择绣娘制作作品,并与之交流,还可以实时用手机观看作品绣制进展情况。(汪嘉荟 记者 王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