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快建设健康成都 让群众更加健康快乐生活

2016-11-27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医改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组长罗强主持召开成都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成都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健康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契机,把群众健康快乐生活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核心目标。当前,要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着力破除“以药补医”等机制问题。一要加大“三医联动”改革力度,更好发挥基层医疗机构作用,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就医。二要探索“互联网+医疗”新型诊疗模式,进一步扩大优质医疗资源覆盖面,满足群众医疗卫生需求。三要探索推行同级医疗机构间检查结果互认,切实减少重复检查,有效减轻群众负担。四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医保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要求,要把健康优先落实到改革发展实际工作中,强化投入保障,加强协调联动,积极探索创新,严格督导考核。要加快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着力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突出医保的基础性作用,健全公立医院科学补偿机制,巩固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着力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充分反映我市医改工作新举措、新成效,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快建设健康成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志宏,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宏葆,市政府资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参加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