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人组队成都街头盗电瓶车 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

2016-11-29 20: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涉案物品及被盗电瓶车

抓捕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9日讯 11月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郫县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局便衣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并打掉了一个盗窃电瓶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据了解,今年以来,截止11月29日,郫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已经挡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52人,打掉团伙1个,刑事拘留15人,破获盗窃案10件,追回被盗机动车3辆,总涉案价值36余万元。

据民警介绍,11月25日下午1时许,郫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在郫县城区蜀都万达广场例行巡逻防控捕现时,在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突然发现一个可疑目标,迅速展开布控。

便衣民警现场发现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形迹可疑,通过网上核实后,民警发现该车车牌与车型不符,侦查人员便对该车进行跟踪摄像,不久后从该车上下来三名男子。

三名男子来到万达广场1号门公交站台旁的非机动车停车场,其中两名男子神色紧张,东张西望放风打掩护,另一名男子从裤子右后裤袋掏出一撬锁工具,将一辆粉色电瓶车车锁撬开,随后放风男子中的一人骑着撬开的电瓶车朝成灌路成都方向逃跑。随后,便衣民警在成灌路上将骑车的男子挡获。

在获取了几人盗窃的证据后,民警立即返回万达广场,将正欲实施第二次盗窃的另外3名男子挡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和平街派出所处理,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先后在郫县、武侯区、金牛区、双流区作案,已交代四起,查证一起,4名嫌疑人对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名嫌疑人已被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图片由郫县警方提供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4人组队成都街头盗电瓶车 被便衣民警抓个正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