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拎8万元现金街头乱送人 被拦后直接撒钱

2016-12-23 14:15   来源: 中国安徽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undefined

宣城街头,一名醉酒男子拎着一袋子百元大钞到处送人,在被拦下了后,他竟抓起一把钱,当街撒了出去。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柯,那袋子钱大概有8万元。柯某的家人告诉警察,他曾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喝酒之后更受了刺激,已被送往医院治疗,钱已交还他的家人。

拿着一袋钱要送人

12月20日下午五点钟左右,宣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勤人员潘楠正在宣城市区南市路上巡逻,突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告诉他,路上有一名男子好像酒喝多了,手中拿着一袋钱,沿路都要送给别人。

潘 楠赶紧去找这名男子。过了一会,他果然看到了一名走路摇摇晃晃、手上拎着一个袋子的男子。潘楠上前询问,没想到那名男子上来就把手中的袋子递给他,嘴里还 说“送给你,钱我不要了。”潘楠低头一看,男子手中的袋子里竟装了一大沓百元现金。担心男子把钱乱扔,潘楠就拿在手上。把钱送出去之后,这名男子转身就要 走。潘楠只能一边拦着他,一边拨打110。

被拦住就当街撒钱

就在潘楠向110指挥中心说明情况时,那名男子趁他不注意,突然从装钱的袋子里抓出来一把钱就撒了出去。担心钱被风吹走,潘楠赶紧喊附近的市民帮忙捡钱。

“我老公当时捡了十几张,都交给警察了。”一位路边卖酒的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有不少人帮忙捡钱,捡到之后交给了警察。

将撒出去的钱捡回来之后,潘楠还一直拦着那名男子没有让他离开。济川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之后,将男子和钱都带回了派出所。

家人称有精神疾病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宣城市公安局济川派出所了解到,那名男子姓柯,据他自己表示,那袋子现金应该有8万元。柯某家人告诉民警,他曾有精神方面的问题,那天喝过酒之后更是受了刺激,事发后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昨天联系到柯某的儿子,他说那些钱是父亲的养老钱,平时都不让别人碰。非常感谢警察当天将父亲拦了下来,否则那些钱可能都找不回来了。

原标题:男子拎8万元现金街头乱送人 被拦后直接撒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