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租豪车住高档酒店装大款 骗色敛财百余万

2016-12-24 09:06   来源: 西安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镇巴男子罗某某多次租用奥迪、奔驰等高档轿车,长期出入高档酒店,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并以承诺高息借款为诱饵,致使诈骗行为屡屡得手,共骗取他人1066199元。近日,西乡县法院依法判处罗某某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100000元。

经查,2014年5月,罗某某与张某琴在某高档洗浴中心相识,罗某某谎称自己在西乡、石泉、汉中均有工地,并在自己租赁的豪车内放置工地副总胸牌、安全帽、工人工资表等,获得了张某琴的信任,后二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张某琴将罗某某介绍给自己亲戚朋友认识。之后,罗某某以工地需要资金周转、工地上有人受伤需要救治以及新房装修等为由,相继骗取张某琴及其亲戚朋友共计592600元。同时,罗某某还以上述相同理由骗取惠某玖等9人共计473599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罗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多名被害人钱款共计1066199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构成诈骗罪。罗某某曾因犯罪被刑事处罚,且被害人为残疾人,应对其从重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规定,遂对被告人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男子租豪车摆阔 骗色敛财百余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