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本土多个青年文创创业项目走上秀场

2016-12-04 0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接下来我们来宣布一下‘文创之星’的最后结果,1号项目最高单笔意向投资金额500万,2号项目最高单笔意向投资金额500万。文创之星只有一个,怎么办?看来只有加赛。”

昨日上午,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成都大学”青年文创专场在成都大学举行。这是“菁蓉汇”专场活动首次走进高校校园,“在蓉地方高校青年文创联盟”也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成都本土两个优秀的青年文创创业项目走到最后,却棋逢对手,连加两场才决出胜负。

主场作战的中健亿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最终如愿摘下“文创之星”,东郊记忆中韩文化空间项目虽然以一票之差落败,但也揽下和中健亿科相同的500万单笔意向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精彩纷呈的路演项目,也征服了众多挑剔的导师,引来他们纷纷点赞,“‘菁蓉汇·成都大学站’的路演项目很有价值,今天我在这里感受到了‘真善美’。” 其中首次参加“菁蓉汇”活动的深圳研究院创新总监、力合星空董事总经理常晓磊更是当场表示,“为了真善美,决定未来来成都拓展事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