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金牛区委书记刘玉泉:坚持“两轮同轴” 加快“一升两转”

2016-12-05 0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全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委以全会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决贯彻,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金牛区委书记刘玉泉表示,金牛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改革发展和从严治党“两轮同轴、同步发力”,在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展现金牛作为中心城区的应有担当。

刘玉泉表示,一方面,金牛区将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跃升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意见》,坚定不移推进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作风强党、纪律管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巩固和发展好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提供坚强保证。

另一方面,金牛区将把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现实考场,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全面贯彻市委“157”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地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以“一升两转”为主攻方向,做强现代商贸与商务、科技研发与总部、都市文创与旅游、高铁枢纽与门户“四大功能”,推动综合经济实力、科技创新能力、城市发展活力“三个跃升”,打造“科贸之都、文化北城”名片,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金牛力量。特别是当前要全力以赴打好“收官之战”,确保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突出抓好人北中央商务区等突破和城建攻坚,优化和拓展城市空间;深化“4+4”改革创新和科技成果“三权”改革,培育和发展城市动力;加快培育以轨道交通、地理信息等为特色的“145”产业梯队,壮大和提升城市经济;加快华侨城“天回镇”、凤凰山露天音乐广场等项目建设,塑造和优化城市品位;深化推进“大联动、微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健全和完善城市治理,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以蓬勃发展的态势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