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

2016-12-05 0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对管党治党的最新部署要求,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精神,又契合成都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表示,锦江区将认真贯彻全会精神,从严治党,专注发展,全力建设“新经济高地”,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据了解,锦江区昨日还组织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发展、促进发展、保障发展的能力水平。” 陈历章表示,要坚守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引领发展的思想根基;要着力强基固本,重点解决好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常抓常新、全面进步,夯实推进发展的基层基础;要崇尚担当善为,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建强专注发展的骨干队伍;要强化求真务实,秉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品牌,以“钉子回脚”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锤炼服务发展的优良作风;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提供护航发展的纪律保证。

“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毫不动摇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陈历章告诉记者,锦江区将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和“繁荣在主城”的重大要求,通过推进产业、金融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构建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梯次推进、有机更新的迭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增长从中高速向中高质转变,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锦江区将努力打好“收官之战”,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锦江力量。

本报记者 李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