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7号线一期可行性报告通过

2016-12-05 16: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估会召开。来自广州、北京、武汉、成都等地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评审。

轨道交通17号线是一条连接成都市中心城区与双流、温江组团的市域快线,一期工程全长约26公里,设车站9座,车辆段、停车场各一座,它是成都市轨道交通线网整体功能作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缓解城市客运供需矛盾,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专家组听取了《可研报告》的汇报、阅读了相关资料、踏勘了现场,并与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可研编制单位进行了交流。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形成专家组意见:认为《可研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全面、达到了工程可研究性阶段研究深度要求,基本符合建设规划、工程方案基本合理,补充、修改完善后,作为开展下阶段工作的依据。

原标题:成都地铁17号线一期可行性报告通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