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2016-12-06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指出,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于伟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准则》《条例》、省委《决定》和市委《实施意见》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抓好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和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区(市)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召开的指导和监督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完成。要抓紧总结今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加强立法、监督等工作,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促进宪法和法律在我市的遵守和执行。要整合各方力量,精心筹备好明年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工作,做到事情具体化,责任明确化,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党组成员、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仰协列席会议。

原标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