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

2016-12-06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党的伟大工程始终是为党的伟大事业服务的,只有把全面从严治党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才能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根本保证。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必须集勤政与廉政于一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事实证明,市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治蓉兴蓉提供了坚强保证。当前,发展不充分仍是成都最大的市情实际,成都仍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仍将是贯穿成都发展全局和全过程的大逻辑。党正带领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这一过程中,只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才能抵御各种风险和挑战,也才能构建起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进而推动我们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我市发展阶段特征和发展条件的深刻变化,研究谋划事关长远和全局的重大问题,坚定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157”总体思路,既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路径,也是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着力方位,必须贯穿于成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始终。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最终要体现到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推动事业发展上。全市党员干部要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行动上,不仅要做党内政治生活的贯彻者、执行者,做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捍卫者,更要做谋划长远、勤政务实的前瞻者、实干者,做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开拓者。

党员干部要提升精神区位,努力争创一流业绩。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性、重要性,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不仅对党忠诚,更要对党尽责,领出好班子,带出好队伍。全市党员干部要有家国情怀,把党和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成都的发展和市民的福祉放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培养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钉子回脚”的态度干事创业,形成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品牌。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才能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辟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胜利!

原标题:做合格党员 当干事先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