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天府TV生态系统亮相网络视听大会

2016-12-08 10: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天府TV生态系统全球发布典礼

昨日,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天府TV新生态携合作链,集体亮相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发布了全新“1+2+3”垂直整合闭环、横向扩展开放的完整生态系统,并联合众多知名企业,对崭新的生态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

互联网带来了大数据融合时代,传媒行业的融合也必须融入更多新元素。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天府TV是成都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媒体融合转型升级相关要求,基于互联网技术发展,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内容生产、传播方式、服务与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提升路径,搭建的新兴互联网媒体平台,实现了由传统出版业向互联网平台化建设的全新融合发展转型。据了解,全新“1+2+3”垂直整合闭环、横向扩展开放的完整生态系统,由1个海量内容源(内容集成),2个体系(分发传播体系、传播安全体系),3个平台(大数据平台、整合营销平台、孵化投融资平台)共同构成,开启了大数据时代下的又一个互联网新生态。

互联网企业、影视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百余位嘉宾受邀参加了发布典礼,多家新生态合作链的企业亮相演讲,并与天府TV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自己的产品、商业模式乃至品牌理念融入互联网,共同探索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新机遇,使企业走上一条全新的产业升级之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天府TV是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互联网媒体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实践成果,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是实现“表达成都”和“成都表达”的重要窗口。  (记者 卫昕 摄影 谢明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