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无证驾驶致一家五口身亡 惨烈车祸又牵出“案中案”

2016-12-14 12:05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消息 男子无证驾驶追尾小轿车,致轿车上的一家五口身亡。惨案发生后又牵出“案中案”,肇事司机竟“坑”朋友顶包。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获悉,目前,这起交通肇事案正在审查起诉中。

今年7月4日晚上21:30,张某驾驶小轿车行驶至合肥境内的一段高速公路时,被犯罪嫌疑人徐某驾驶的超载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并被推着与前方一辆停在路边的半挂牵引车相挤撞,致使张某一家五口身亡。

令人意外的是惨案发生后竟牵出“案中案”,肇事司机徐某竟在案发后找来朋友葛某顶包。讲义气的葛某不明真相,便欣然应允,前去“自首”。随后,葛某得知,这起车祸导致五人身亡,他当即慌作一团,并向警方交代了帮徐某顶包的经过。随后,警方将徐某抓获归案。

承办检察官了解到,张某一家五口的身亡,导致家中三位老人的生活陷入困境。而犯罪嫌疑人徐某由于家境拮据,案发后只支付了9700元赔偿款,见此情景,蜀山区检察院遂对张某家中的三位老人进行司法救助,据了解,三人共计获得7万元救助款。

原标题:无证驾驶致一家五口身亡 惨烈车祸又牵出“案中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