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11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7.9%

2016-12-18 09: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5日,省统计局发布前11月我省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其中,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9%,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9个百分点。11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比10月增速高0.4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升,呈现生产趋稳、结构优化、效益改善、投资加快的特点。

分行业看,41个大类行业中有35个行业增加值实现增长。其中,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3.9%,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增长21%,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增长11.9%,燃气生产和供应业增长28%,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9%。

投资方面,前11月全省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888.8亿元,同比增长12.2%,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26095.5亿元,增长13.5%,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5.2个百分点。一、二、三产业投资都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分别增长35.9%、10.2%、11.9%。

房地产领域,前11月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4918.8亿元,同比增长9.8%,其中商品房竣工面积同比增长61.2%,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2.3%。

消费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前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985.1亿元,同比增长11.6%,其中餐饮收入增长最快,同比增长13.2%。

原标题:前11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7.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