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内阴雨天气仍在持续 成都未来两天气温略有回升

2016-12-24 21: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下周是2016年的最后一周,我省天气多以阴雨为主,24小时内,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最低气温,西北部:6~9℃;盆地最高气温:9~12℃。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其中广元、德阳、绵阳、巴中、南充、遂宁、达州和广安8市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小雨,其中盆地西北部小雨转多云,午后有4~6级偏北风;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达州、广安、内江、自贡、宜宾、泸州、雅安、乐山8市以及西部沿山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局部有中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其中雅安市和西部沿山一带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雪(雨),局部有中雪;攀西地区阴天有小雨。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11℃。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沉依旧,难见阳光,部分地方有零星小雨,气温7~10℃。之后两天阴天间多云,气温略有回升,回升至12℃。

原标题:省内阴雨天气仍在持续 成都未来两天气温略有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