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成都飞往乌鲁木齐后 20岁宜宾女孩失联超一周

2016-12-25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岁宜宾女孩张洁失踪

12月15日晚,20岁的张洁从成都乘坐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随后就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张洁的父亲张文华十分着急,先后向广东省、四川省警方报警,但未能联系上属地的乌鲁木齐警方。无奈下,他向媒体求助,如有知情人士知道张洁的情况或下落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28-86612222。

16日,在成都的邓丽收到高中同学刘佳的QQ消息,说每天跟他联系的张洁说15日到新疆出差,随后两人失去联系,请邓丽到张洁工作的美容院问问。邓丽去张洁之前工作的公司询问,得知张洁已经辞职。随后,邓丽联系张洁的室友郑婷,得知张洁15日飞往乌鲁木齐后,郑婷一直没收到其报平安的信息,拨打电话也一直关机。郑婷说,14日,张洁突然告诉她,自己找到了一家整形医院的工作,主要给其他美容院做培训导师,因此要去新疆先培训。

21日,张文华接到女儿同学的电话,才得知女儿去了新疆并失去联系。张文华一家是四川宜宾人,他和妻子在广东打工,10岁的儿子在广东上学。今年6月5日,张洁从广东到成都,找一份美容院的工作,每个月会给家里打一次电话,平时发微信。得知女儿失联后,张文华在广东省江门市当地派出所报警,得知需要到成都报警,又联系了成都警方,但张洁最终去往新疆,因此需要联系新疆当地警方,截至记者发稿,张文华没能联系到乌鲁木齐市警方。他表示,25日会赶往到乌鲁木齐市报警。

据《新疆晨报》记者拨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电话,查询到张洁的机票状态是“已使用”,这意味着,张洁确已到了乌鲁木齐。23日,成都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张洁手机号码,仍是关机状态。

记者 于遵素 受访者供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