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内霾预警仍在持续 成都明日有望继续迎来暖阳

2016-12-21 20: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1日讯 今日省内多地都迎来了温暖的阳光,暖洋洋的天气让人十分惬意。然而省内的霾预警仍在持续,据省气象台消息,24小时内,局部地方可达重度霾。

12月21日15时,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第65号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成都、德阳、绵阳、眉山、资阳、内江、自贡7市及乐山、宜宾、泸州3市北部有中度霾,局部地方可达重度霾。请公众注意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平坝河谷地区早晨到上午有雾,盆地北部山区有霜;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盆地多云转阴,达州、广安、宜宾、泸州4市和雅安、乐山2市南部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广元、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宜宾、泸州8市和绵阳东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4~16℃,最低气温:北部0~3℃,南部3~6℃。

成都市今日午间迎来了阳光的暖意,14时成都市均温15℃。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薄云漫步,晨间部分地方有雾,太阳有望再次挣脱云的束缚与你相见,最高气温15℃;随后两天云层加厚,天空跟着阴沉起来,最高气温由13℃降至11℃。预计明日空气质量为轻度至中度污染,部分时段可能达重度污染。

原标题:省内霾预警仍在持续 成都明日有望继续迎来暖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