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学生裸身坠楼系自杀 校方:同学关系正常

2016-12-23 07: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8日凌晨1时29分,山东广播电视大学高新校区一19岁女生裸体坠楼身亡,尸体有多处淤青。家属称,事发前曾收到女孩的求救电话,说遭到同学排斥。22日下午4时左右,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死者主要损伤符合摔跌损伤特征,排除他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家属介绍,女孩的母亲在事发前不久曾接到女儿电话求救,电话里女孩哭着说“妈妈啊,你快来啊,我马上就想见到你”,又说有人要逼死她。女孩表姐说,妹妹平时性格很开朗,学习也很好,“每次都排前四名”。

涉事学校的学生处张老师介绍说,坠楼女生今年大二,就读于该校商务英语专业。张老师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女生坠楼前确实曾与母亲通话,两分钟后便坠楼身亡。针对网上关于坠楼女生曾遭室友殴打的传言,校方回应称,经调查事发前该女生所在宿舍并没有打斗迹象,“同宿舍女生关系非常正常”。

22日下午4时左右,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经刑事技术人员现场认真细致勘查,该女生宿舍内无打斗痕迹。经法医尸表检验,死者主要损伤符合摔跌损伤特征;其颈部及其他部位未见抓擦、打击、限制性损伤,其左大腿内侧有20cm×9cm由上至下的擦挫伤,骑跨、翻越阳台窗户可以形成。结合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初步分析认为,死者排除他杀,符合摔跌致颅脑损伤、严重内脏损伤合并大失血死亡。

相关情况18日上午已向死者家属说明,死者家属当场未对死亡原因提出异议。截至目前,死者家属也未提出尸体解剖检验要求。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中提到,经校方证实,12月17日上午死者未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另外据其数名同学反映,17日中午发现死者将他们在微信、QQ好友中删除。

原标题:济南女大学生裸身坠楼警方排除他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