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条直航巴厘岛航线1月开通 单边至少节约3小时

2016-12-27 19: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年将至,不少游客开始安排假期的出游计划。对于热爱海岛游的成都耍家来说,又将迎来好消息。据悉,1月16日起成都即将拥有首条直飞巴厘岛的航线。届时成都旅客只需要6.5小时就能抵达南半球的巴厘岛度假。

据了解,该航线由印尼狮航运营,为全年正班执飞,也将弥补成都没有直飞巴厘岛的空白,而这也是狮航首度进军成都市场。作为寒假性价比最高的一条航线,目前销售非常火爆。

据官方发布的讯息表示:成都至巴厘岛直飞航班为每周四班,为每周2、3、5、7从成都飞巴厘岛,采用宽体机空客A330-300执飞。航班号JT2639,成都起飞时间为03:30分,10:00抵达巴厘岛机场。回程航班号为JT2638,每周1、2、4、6,巴厘岛返回成都。20:05从巴厘岛机场起飞,凌晨02:15分抵达成都机场。飞行时间约为6.5小时,相较于原来从香港或者东南亚等其他城市转机前往,飞行时间至少可以节约3小时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巴厘岛和北京并不存在时差,都属于东八区。

“巴厘岛直航后,将是今年寒假整个成都性价比最高的一条线路。现在直航了,价格淡季不到4000。就是春节顶级酒店价格也就10000出头,在以前都要15000以上。”成都地区运营该航线的负责人表示,因为机票采购成本便宜,比起中转产品价格便宜了30%以上。据记者了解,寒假期间团队产品四晚六天和五晚七天价格从3000-6000多元不等,自由行从5000一10000元左右。

“以前巴厘岛只是在曾春节期间有过包机,现在这条航线将固定为正班机。”成都地区运营该航线的负责人表示,巴厘岛作为国际知名的海岛目的地,目前针对中国公民免签。记者了解到,在目前所有海岛线中,巴厘岛算是性价比较高。

记者 周雪洋

原标题:成都首条直航巴厘岛航线1月开通 单边至少节约3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