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每日电讯报》: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3)

2016-12-29 16: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深受跨国企业青睐的枢纽城市

作为中国西部对外开放的领头羊,成都——大熊猫的故乡,正愈发受到跨国企业的青睐。

国际知名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已在成都落户十年之久。该公司正以成都为总部,进一步扩大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业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表示:“成都周边辐射的市场非常广阔。”

他认为,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成都近期还被国务院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这为成都创造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截至11月底,落户成都的全球500强企业已达278家。

戴尔、德州仪器、西门子、IBM、育碧等一大批世界级IT产业巨头密集落户成都。成都已经成为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中国IT产业第四极。

10月29日,华为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在成都开设了其中国区首家体验店。

原标题:“朋友圈”遍全球 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