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每日电讯报》: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2)

2016-12-29 16: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园区

成都正通过建设一系列国际产业合作园区加强对外开放,大力拓展国际合作。

11月29日,总投资逾52亿元的8个重大项目在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集中开工。这些项目均以地区总部和研发基地为依托,涵盖信息网络安全、移动互联网、数字视讯、生物医药等领域。

园区占地面积达10.34平方公里,将建成集商业与住宅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居住人口将达12—15万。

截至11月26日,已经有26家公司签约落户新川创新科技园,总投资超过247亿元。

成都还与德国、法国、韩国、古巴等国家合作建立了国际产业园区。中德合作产业园区、中韩创新创业园、中法生态园、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等国际合作园区的加快建设正在成为成都产业发展的新优势。

11月初,中德创新产业合作核心园区在位于天府新区——中国第11个国家级新区的成都科学城揭牌。

除核心园区外,其他中德合作产业园区还包括位于成都高新区的产业创新升级示范园、位于龙泉驿区的汽车产业聚集园,以及位于蒲江县的中小企业合作园。

原标题:“朋友圈”遍全球 国际交往促进成都对外开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