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沱江二桥北岸两座高架桥竣工 明天不用“绕”了

2017-01-02 19: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航拍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高架桥

航拍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高架桥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日讯 元旦小长假就要结束,泸州人关注的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两座高架桥在新年上班第一天也通车了。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铺装已经结束,工人们正在为通行最最后准备。交警部门对周边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

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分为二桥加宽改造施工和北岸明珠广场以及蜀泸大道龙马大道交叉口两个节点工程的改造施工。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后,终于在新年第一天上班时间可以通行,家住城北的人不用绕路了。

交警部门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2017年1月3日起,大通路、科维路、南光路、龙南路等部分路段交通组织调整为:

奥体公园上跨桥双向通行:泸州奥体公园(蜀泸大道与龙马大道交汇处)跨桥实行双向通行;奥体公园路口从沱江三桥往龙马大道方向设置一条临时直行通道,车辆可直行;取消原巨洋酒店1号门门口调头区域;其它交通组织不变。

交警部门介绍,新的交通组织带来的明显变化是:从西南商贸城往沱二桥方向的车,可直接通过体育馆上垮桥、蜀泸大道,前往沱二桥,不用再前往沱三桥方向调头。

明珠广场上跨桥暂时单向:明珠广场上跨桥暂时实行从广电中心路口往沱江二桥方向单向通行;取消桥下临时进城通道,改为出城车道;大通路广电路口至船山楼路口恢复双向通行;其它交通组织不变。

“大通路广电路口至船山楼路口恢复双向通行,从红星小区周边往沱二桥的车,可直接通过广电路口、蜀泸大道、明珠广场上垮桥,前往沱二桥,不用再前往船山楼方向。”

(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

原标题:泸州沱江二桥北岸两座高架桥竣工 明天上班不用“绕”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