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厅党组专题扩大会 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7-01-04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厅党组专题扩大会,学习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发展11个方面的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对成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市委对成都经济发展形势的准确判断,深刻领会市委对2017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鼓足发展干劲,以一流精神区位创一流工作业绩,奋力推动成都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紧紧围绕“五聚焦、两深化”,尽快对2017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重点安排进行梳理,量化为具体目标项目,加强调查研究、政策咨询和精准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充分发挥好“第一参谋助手”和“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作用,真正形成围绕中心、聚力中心、服务中心的工作常态。要切实以良好作风抓落实,进一步弘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形成“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品牌,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