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伙因无聊直播吸毒 民警假扮女粉丝将其抓获

2017-01-04 2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拿出一包白色颗粒物,打开倒进锡纸片中,点火吸食……12月29日下午,成都一名网友在某直播平台上看到了这样骇人的一幕,视频中的男子疑似在“溜冰”(吸食冰毒)。随即,成都商报记者通过直播回放应证了网友的说法,并且联系上了直播中的男子,男子自称“吸的是冰毒!”

12月30日,新都警方接到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于1月3日将直播中的男子肖某以及同伴刘某挡获。经审查,肖某、刘某对吸食毒品并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示范吸毒方法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肖某、刘某因吸食毒品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公安机关已对刘某、肖某引诱他人吸毒的行为立案开展侦查。同时,直播平台已封停其账号。

网友爆料:小伙疑直播吸毒 表情很开心

12月29日下午1点,有网友在某直播平台观看直播,无意中点进了名为“世界上只有一个”的直播间,看见画面中的男主播手持一根长长的吸管,嘴里吐着白烟,看不懂在做些什么。网友好奇的继续观看了一会儿,发现这名男主播说话和正常人不太一样,“他边说话边拿出一小包白色颗粒物和吸食的工具,开始吸了起来。”网友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男子展示的行为疑似在“溜冰”,当看到粉丝给他送礼物,表情还十分开心。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是在直播吸食毒品,这种行为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12月30日,成都商报记者在该直播平台中找到了这段直播的回放。视频中,一名身着黑绿色衣服的男子坐在床前,面对镜头,将一根白色的长吸管含在嘴里,右手将锡纸片移到某个地方停住,左手掏出打火机点燃,在下方烧,随后将锡纸仍在一边,用力吸了一口,嘴里吐出了许多白烟。吸完之后小伙抖了抖身体,满脸兴奋的样子,还不时地跟粉丝们互动说:“你们怎么没反应呢?”有粉丝提问说吸的是什么,小伙说是“电子烟。”

小伙和观众聊了一会儿之后,拿出一小包白色颗粒物对着镜头摇晃,接着打开袋子倒在了锡纸片上,重复着上次的动作,又吸了一口。在直播中,小伙一边吸一边跟旁边的室友聊天,还把镜头转到旁边,画面中出现了几个简易的冰壶,这时才看明白小伙子刚才直播的内容疑似在“溜冰”(注:吸食冰毒之意)。

小伙语出惊人:“耍得无聊,就是想进去看看”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经过多方寻找,终于以网友身份电话联系上这名直播的小伙,谈起直播“吸毒”的事情他毫不避讳,“你真的是在吸粉吗,会不会是用的薄荷粉哦?”听到记者的质疑,小伙十分不屑,“哪个儿骗你,肯定是真的,吸的冰毒。”小伙还向记者介绍自己溜冰的工具部分是从外面买回来的,部分是自己做的,当时花了100元买来少量冰毒来吸食。

该小伙表示,今年19岁,成都金堂人,曾经在美发店打工,现在没有上班。因为闲着没事儿做,最近一段时间对直播产生了兴趣,开始玩网络直播,在多个直播平台上注册了账号,自己弄着玩,看见有粉丝来观看和互动,就十分开心。

问及何为要直播“吸毒”,他直言心情不好“我还在大街上吃,老子实在想进去了,耍得无聊。”小伙不以为然地说,就是想看一下监狱里面啥感觉,实在无聊得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