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剧梅花奖得主喻海燕因病去世 享年53岁

2017-01-14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5:36,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一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绵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喻海燕因病逝世,享年53岁。包括陈巧茹、蒋淑梅、王玉梅等在内的川剧名家都对此表示非常悲伤。“这么优秀的表演艺术家,才50多一点点就离开我们了,真的是我们川剧界的一大损失。”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陈巧茹感叹道。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喻海燕的丈夫王先生,他向记者证实了喻海燕去世的消息。“癌症,已经8年多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她也一直带病坚持工作,希望能为文化事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王先生不太愿意谈及太多,只是表示目前已经从成都赶回绵阳,安排夫人的后事。

记者 任宏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