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经开区通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核查

2017-01-14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经过近两天的专家组核查,成都经开区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技术核查。

“燃烧排放量如何?废渣如何处理?……”走进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立即向公司负责人抛出了问题。“公司开展了全氧燃烧改造,同时建立了循环冷却水系统,通过这些方式可以最大程度达到节能减排。”公司负责人说道。专家组一路考察,一路验收,看到了效果,也验出了成都经开区在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检查中,专家组认为,成都经开区创建工作档案、各类台账齐全、资料翔实、数据可靠,按照规划建设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完成了规划的阶段目标、指标和主要项目,基本条件和指标达到《综合类生态工业园区标准》,一致同意通过技术核查。(杨云华 记者 张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