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寒逢小年 四川盆地阴雨为主

2017-01-20 11: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今天(20日)是二十四节气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今天盆地多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未有降雨地区以阴天为主,盆地最低气温:3~6℃;最高气温:8~10℃。在本周末,小雨有所停止,盆地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也会有2~3℃回升。

大寒,顾名思义,就是天气寒冷到了极点的意思。目前,已进入了“四九”天。今年的大寒虽然气温并没有创新低,但连绵不断的阴雨更增加寒冷气息。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也被称为过小年。小年意味着人们开始准备年货,准备干干净净过个好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你在哪里?如果你正在奔波在回家的路上,请一定注意雨雪天道路湿滑,平安回家!

全川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其中雅安、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遂宁、南充、广安、达州和巴中12市的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晴天。

2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其中乐山、宜宾和泸州3市南部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原标题: 大寒逢小年 四川盆地阴雨为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