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艘马来西亚船只28日失联 约有20名中国游客

2017-01-29 10:2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快讯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29日证实,一艘从该市驶往沙巴环滩岛的船只28日在途中失联,船上约有20名中国游客。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最新消息: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中国游客失联 已启动应急机制

获悉此事,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李金早局长要求驻新加坡办事处迅速了解相关情况,与使馆和马来西亚旅游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相关业务司室尽快核实游客和团队有关信息。国家旅游局已紧急成立由杜江副局长牵头的应急小组,全力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原标题:一艘马来西亚船只28日失联 船上约有20名中国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