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波动物园被虎咬死游客未购票 翻墙进入

2017-01-30 06:5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据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微博消息,1月29日下午,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致一人死亡。

根据死者张某(籍贯湖北)同行人员李某某陈述并现场指认,当日下午2时许,张某及妻子和两个孩子、李某某夫妇一行6人到雅戈尔动物园北门,张某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李某某妻子购票入园后,张某、李某某未买票,从动物园北门西侧翻越3米高的动物园外围墙,又无视警示标识钻过铁丝网,再爬上老虎散放区3米高的围墙(围墙外侧有明显的警示标识,顶部装有70厘米宽网格状铁栅栏)。张某进入老虎散放区。李某某未进入,爬下围墙。相关情况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根据园方公布的信息,雅戈尔动物园将暂时关闭。

相关新闻: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 疑为游客私自翻越进入虎山

29日,一名成年男子出现在浙江省宁波市雅戈尔动物园虎山内受到老虎攻击。经医院证实,受老虎攻击的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央视新闻报道,男子受到老虎攻击后,当地警方在距离老虎15米左右,用枪击毙攻击男子的老虎,另外三只老虎被鞭炮驱赶回笼子。据现场目击者说,面向游客有大约一层楼高的围栏,还有条河隔开,正常情况下老虎是伤不到游客的。


原标题:宁波动物园被虎咬死游客未购票 翻墙进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