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为躲债将公司变更给父亲 自己炫富父亲终被拘

2017-02-06 17:52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儿是公司老总,父亲会享受到怎样的待遇?这位父亲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被女儿害得人生第一遭被拘留。

2014年6月,绍兴的小李到杭州西湖法院起诉,称其离职时公司还欠了她工资8200元,公司负责人说经营困难,暂时无法支付工资,出具了欠条,可是后来公司并未按期支付,遂要求公司支付所欠的工资。

2014年8月,法院经过审理依法判决杭州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小李工资8200元。

可是投资公司并未按照法院判决履行义务,同年12月,小李向西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经过调查发现,该公司没钱、没房、没车。

更蹊跷的是,法院调查发现在2014年9月,也就是官司判决后一个月,公司法定代表人钱某已经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成了自己的父亲。

由于没有钱爸爸的联系方式以及住址,钱爸爸也无高消费的行为,法院依法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效果也不大。

之后,法院展开调查,发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还是钱某,她的日子依旧潇洒,还经常在朋友圈里“炫富”。法院联系了钱某,钱某不仅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还言语挑衅承办人,说自己已经不是法定代表人了,法院拿她没办法。

女子为躲债将公司变更给父亲 自己炫富父亲终被拘

找不到可供执行的财产,该案就暂时陷入了僵局。而涉及到该公司的还有两件案子,都进入了强制执行阶段。

2016年底,经过别人举报,法院终于找到了钱爸爸,并依法决定对其拘留15天。

爸爸进去了,钱某慌了,主动到了法院,要求履行。2017年初,钱某将三起案件共9万余元钱款都打到了法院的帐户上。

原标题:女子为躲债将公司变更给父亲 自己炫富父亲终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