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格罗方德首席执行官:成都是切入中国市场的战略高地

2017-02-11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格罗方德首席执行官桑杰·贾

“成都基础设施成熟、劳动力市场充沛,还拥有众多领先技术公司。成都毫无疑问是这个项目的优秀合作伙伴。

昨日,与格罗方德12英寸晶圆成都制造基地一起落地成都的,还有公司众多高管——格罗方德首席执行官桑杰·贾(Sanjay Jha)、格罗方德新加坡运营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C Ang、格罗方德中国区总经理白农等,足见格罗方德对成都项目的重视程度。

为何选择成都?“我们在与成都洽谈中,逐渐熟悉了成都宜居宜业的环境。”桑杰·贾表示,成都是切入中国市场的战略高地,成都的市场潜力巨大,人才储备丰富。正因如此,将公司在中国最大和最先进的12英寸晶圆厂落地成都,让他信心十足。

在电子行业,桑杰·贾算得上资深专家,他曾在美国高通公司担任高管,曾任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移动设备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摩托罗拉移动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2014年1月起任格罗方德公司首席执行官。

“今天,我们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迈出勇敢一步。”对于布局成都,桑杰·贾有周密的商业考量,他在采访中也多次提到成都市场。“成都基础设施成熟、劳动力市场充沛,还拥有众多领先技术公司。成都毫无疑问是这个项目的优秀合作伙伴。随着我们规模最大的12英寸晶圆厂落户中国,此次合作将极大提高成都作为中国国家半导体和IT产业领导者的美誉,进一步吸引更多科技企业投资落户,最终使成都成为国际卓越的FD-SOI产业中心。”他表示,“在我们下游,成都有很多半导体供应商,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而在我们上游,成都有众多IT、软件企业,我们可以一起,建立一个生态系统。”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成都是切入中国市场的战略高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