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将选派校长到四、七、九中跟岗挂职

2017-02-12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发挥优质普通高中学校的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校长队伍建设,促进各类普通高中学校办出特色、提高质量、提升品质。从2017年起,市教育局将选派部分领航高中等项目学校校长到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七中和成都树德中学跟岗挂职。

据悉,此次选派校长涵盖各类项目学校。选派对象为“成都市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学校校长(或副校长),涵盖成都市领航高中、特色高中和综合高中三类项目学校。

选派校长跟岗挂职时间为一学期。在这期间,选派校长将积极参与、系统学习挂职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情况。其中,选派校长将担任成都市石室中学或成都七中、树德中学的校长助理,协助挂职学校校长或副校长开展工作,积极参与、系统学习挂职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情况。市教育局要求选派挂职的校长要深入教学一线,深入课堂观摩教学,挂职期间听课不少于30节。跟岗挂职期满,选派校长将完成个人挂职总结,跟岗挂职学校将对其跟岗挂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和评价。

此外,据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教育局还将努力培养专家型校长引领学校发展。除了通过跟岗挂职学习,促进选派校长更新观念,扩大视野,增长见识,创新思路,还开班进行专业培训。(记者 赵子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