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汉男子元宵节“卧轨”? 竟是醉酒晒太阳

2017-02-12 13: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2日讯 2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2月11日元宵佳节中午,广汉车站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查时发现,一男子躺卧铁路上,疑似“卧轨”自杀,民警立即将该男子送到安全地段,几分钟后,一列火车疾驰而过……事后民警询问得知,原来男子醉酒后竟翻过护网,到铁轨上晒太阳。

据了解,该醉酒男子姓李,系宝成线铁路附近村民。元宵节中午,李某与亲朋聚餐,醉酒后独自在院坝休息,下午13时30分,见阳光灿烂天气暖和,便借酒劲翻进护网,在铁路线上晒太阳。下午13时40分,广汉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加强对管内线路巡查时,发现该男子正躺卧在两条铁轨上惬意的“日光浴”。民警和巡防立即进入护网,将该男子拖离道心至路肩。几分钟后,一辆火车疾驰而过,酒醒后李某也被吓出一身冷汗。 随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李某200元罚款。

成铁警方提醒,铁路是列车行驶的专用通道,列车负重大、车速快,制动距离长,行人切勿在铁路上面休息或步行。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擅自进入铁路护网或者火车来临时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抢越铁路,影响行车安全的,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刘昌碧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囧!广汉男子元宵节“卧轨”? 竟是醉酒晒太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