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点赞格罗方德投资成都

2017-02-13 07:0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 美国《纽约时报》日前刊文说,美国格罗方德半导体公司10日宣布在中国启动近百亿美元投资项目,凸显中国对全球高端制造业的吸引力。

文章说,尽管在特朗普政府压力之下,英特尔、富士康等高科技公司近期宣布要在美国建厂,但格罗方德的投资计划表明,高端制造业重心仍在转向太平洋另一侧。

文章说,这座新的先进半导体工厂位于中国成都,是大型跨国企业在中国政府支持下对中国进行的一系列投资中的最新一例。这类工厂明显变得更加先进,它们生产更现代化的微芯片、存储芯片或平板显示器等。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格罗方德半导体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企业和第二大晶圆代工厂。此次布局成都的12英寸晶圆制造基地项目是格罗方德在全球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生产基地。

原标题:纽约时报点赞格罗方德投资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