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检出乌鱼含国家禁用兽药 成都王府井遭警告

2017-02-12 19: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9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多家食品、餐饮及购物商场被食药监部门处罚。其中,成都市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王府井”)因销售的乌鱼被检出禁用兽药,且进货时未查验相关证明文件,被处以警告、罚款的行政处罚。

今年1月,成都市对“成都王府井”作出警告、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据通报,食药监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检查时,对“成都王府井”销售的水产品进行了抽检。抽检发现,该购物中心销售的一款乌鱼含有国家禁止使用的乌鱼,且进货时未查验相关证明文件。查实后,食药监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对其作出处罚决定。目前,“成都王府井”已主动交纳罚款。

据了解,此次一并被通报的还包括:成都极地勇志餐饮有限公司、四川省青城山食品有限公司、新都区斑竹园镇爱特食品厂。被处罚的原因分别为,在《餐饮服务许可证》超过有效期限后仍从事餐饮服务、生产经营重金属含量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姬松茸、生产的提子果粒面包和红豆奶酪面包在标签上均未标注储存条件。目前,以上公司均已主动履行所受的行政处罚。(记者 吴柳锋)

原标题:维权先“封”|检出乌鱼含国家禁用兽药 成都王府井遭警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