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力争年内八成车辆安装ETC 增设ETC专用车道

2017-02-13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即日起成都将大力推进ETC不停车收费推广应用工作,向广大车主提供ETC快捷免费安装服务。力争到今年底前,成都市本籍ETC用户达80%以上,并增设150条以上ETC专用车道,推动高速公路由人工收费为主向ETC电子收费为主。

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因无须停车取卡即可实现自动收费,通行便捷快速,有缓堵等作用。目前,成都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400万辆,而ETC用户仅占机动车总量的25%。根据安排,从即日起至7月1日,成都绕城、机场、成温邛、成灌、成彭、城北出口等市域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增设150条以上ETC专用车道。(记者 陈碧红)

原标题:成都力争年内八成车辆安装ETC 将增设150条以上ETC专用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