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0万人次乐逛“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

2017-02-13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2日晚,由成都市文广新局、武侯区政府主办,成都武侯祠博物馆、武侯区文体旅游局执行的“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圆满收官。以文化惠民为主旨,以三国文化为特色,本届大庙会通过游喜神方传统活动、汇集了13组大型灯组和上万盏彩灯的主题灯展、近300场文艺演出、酷炫的科技VR、美味小吃、文创集市及文化展览等精彩活动全面展示传统文化,营造浓浓年味。据悉,自1月23日晚开庙以来,历时近21天,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共接待观众120万人次。

集中在春节期间推出的四场高品质专题展览,让今年的成都大庙会在热闹中透出知性与精致。“丝路幻彩——洛阳博物馆藏唐三彩精品展”、“三和老爷车展”、“明园雅集丁酉新春当代中国画邀请展”以及“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第24届海棠迎春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百姓。观众们认真地品味着文物的精巧细节和书画的线条色彩,在老爷车、海棠盆景前愉快留影,纷纷表示,今年的庙会,很特别,有逛头!(谢礼恒)

原标题:体验成都味 欢度文化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