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抓“一带一路”机遇 共促蓉欧深度合作

2017-02-17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大使史伟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会见了欧盟驻华代表团大使史伟一行。

唐良智说,近年来,成都与欧盟各国的交往不断深化,逐步形成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的良好局面,众多欧洲企业积极参与成都的发展建设,实现了合作共赢。当前,成都正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构建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大格局。希望双方能共同抓住“一带一路”机遇,不断深化成都与欧盟国家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大使先生能够积极支持“中国—欧洲中心”建设,争取更多的欧洲企业、科研机构、政府机构代表处等落户成都。成都将进一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家在成都”工程,共促蓉欧深度合作。

史伟表示,欧盟一直高度重视成都这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将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成都新一轮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共抓“一带一路”机遇 共促蓉欧深度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