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持续用力 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取得全胜

2017-02-17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胡元坤暗访督查温江区村(社区)换届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率队赴温江区暗访督查村(社区)换届工作。

暗访督查中,胡元坤一行实地察看了涌泉街道洪江村自治组织换届推进工作,现场翻阅相关资料,电话抽查民情直报员履职情况,并同涌泉街道、洪江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胡元坤强调,要高度重视,紧抓不放,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趁热打铁,持续用力,确保村(社区)换届取得全胜。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细化日程安排,落实程序要求,强化对选民登记、制定选举办法、竞争选举、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的领导,确保换届过程顺利、结果满意。要深入细致,把握主动,摸清情况,排查风险,做到心中有数;要查漏补缺、未雨绸缪,做到严丝合缝。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靠前指挥、挂帅出征,及时掌握重点难点问题,有效化解潜在风险。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格依法办事,做到落实政策不走样、坚持程序不简化、执行法规不变通,把依法依规选举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记者 侯初初) 

原标题:持续用力 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取得全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