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遇车祸一家五口受伤 志愿者接力救助苦难一家(2)

2017-02-17 17: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援手:一天时间里 志愿者捐款87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富顺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了解到此事后,迅速帮其寻求帮助,及时通过QQ、微信等方式,呼吁志愿者们捐款,并得到了积极响应,顿时,一张爱心接力救助车祸家庭的关爱网迅速铺开。

昨日下午,富顺政协副主席刘家臻和志愿者们一起,将前期捐款的近8700元善款送到肖世炳家人手中,希望用这份微薄之力,帮助肖世炳一家渡过难关,“虽然钱不多,但至少可以给他们一点安慰和战胜病魔的勇气”。在得知目前医疗费用的缺口仍然很大后,刘家臻和志愿者们当场决定:继续为肖世炳一家发起募集,发动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感谢!感谢你们,我们一家一定会坚强起来,度过难关。”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病房内,从刘家臻手中接过爱心善款后,肖凤顿时热泪盈眶。

目前,富顺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已经发起了第二轮募集,但肖世炳一家仍面临巨大的医疗费用,志愿者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这个苦难的家庭渡过难关。

肖凤电话:15372815835

肖凤银行账号:邮储银行6217996550006351559

原标题:自贡:遇车祸一家五口受伤 志愿者接力救助苦难一家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