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雨“惹祸” 资阳一驾校教练与学员互殴双方受伤

2017-02-23 17: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资阳2月23日讯 开车的人越来越多,考驾照越来越难!不少人发出这样的感慨,学车过程中,教练与学员之间的矛盾也是日益增多。2月21日,资阳某驾校一教练就因“一场小雨”与学员发生争执,两人大打出手。

2月21日上午,阴雨绵绵,孟某像往常一样来到训练场地,练车不一会儿,却被教练叫停了。“他说下着雨,让我把车窗摇起来,说是雨飘进去对车子有损坏。”孟某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平常练车都是打开车窗,因为要看后视镜,一点小雨影响不了什么。

在教练第一次叫停的时候,孟某并没有在意,继续行驶。教练见孟某没有反应,再次叫停。“看我没有把车窗关上,他就比较恶劣给我说‘听不到嗦,不关就下来’!”见孟某没有下车,教练则走上前去,试图将孟某拖下车,在拉扯过程中将孟某的衣袖扯坏。随后,两人便因此大打出手。

争执了一会儿,两人就被周围学员拉开。孟某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被拉开后,教练还试图上前打人。“当时,他还想拿砖头来打我,被其他学员制止了,又去拿木棍。”据孟某介绍,两人“争斗”不久后,该驾校来了一位“和事佬”,劝说两人和解,希望孟某息事宁人,并告诉孟某可以在科目二考试的时候在各方面帮他协调,“我当时只有一个人在,对方也一直在劝说,就给教练握手言和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收尾,孟某哥哥来到现场后,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孟某也因身体疼痛不已到医院就诊。

23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该教练,他表示自己也“身负重伤”,左胸上两条肋骨断裂,并否认自己先动手打人。“在场的人都看到的,我没有先动手,我只承认我拉他下来。”该教练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没有“打人”,只是双方“打架”。

“谁先动手,没看清楚。”现场目击者周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两人扭打在一起后,周围学员才过去劝架,至于谁先动手并没有看清,但两人互殴是事实。

针对此事,该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等待派出所裁定结果出来后才做相应处理。“主要责任是在我们教练身上,我们肯定要做出相关处理,处理后还要报运管部门。”

据了解,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四川新闻网记者将进一步关注事情动态。

原标题:小雨“惹祸” 资阳一驾校教练与学员互殴双方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