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闭会

2017-02-25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城乡规划条例》、《成都市燃气管理条例》;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成都市与阿根廷拉普拉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

于伟说,本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两项法规案,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要抓紧上报,力争早日获批。市和区(市)县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要严格执行城乡规划条例,强化规划的强制性,做到凡是违反规划的行为都要严肃追究责任。

市经信委要高度重视燃气管理条例审议中提出的关于燃气经营管理工作的意见,会同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研究,立说立改,常委会将适时听取市政府关于燃气管理工作的专题报告。

结合本次会议的议题,于伟强调,市人大法制委、法工委和相关专委会要认真研究常委会组成人员对进入审议程序的三项法规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照上位法有关规定,切实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再次审议打下良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巩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行以来取得的成效,着眼于全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学习借鉴上海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经验,加大禁放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下大力气抓好区(市)县的禁放工作,积极扩大禁放区域,让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逐步成为全域成都的共同行动;市人大要与区(市)县人大实行联动,共同做好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按照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要求,不断增加我市国际友好城市的数量,积极促进对外开放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林、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副市长苟正礼,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一次会议闭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