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销售国IV标准汽柴油 自贡一加油站被罚

2017-02-27 13: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从今年起,低于国V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一律停止销售,然而,自贡一加油站却在继续销售。日前,该加油站被自贡市工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今年1月,自贡市工商局在组织开展成品油质量升级监督检查时,发现某加油站仍在违规销售国IV标准的车用汽柴油。

为加快推进成品油质量升级,改善空气质量,去年12月,国家发改委、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八部委发布公告,明确自2017年1月1日起全国全面供应符合国V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低于国V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一律停止销售。

经查,该加油站为了避免油品升级带来经营损失,无视相关规定继续销售国IV标准的车用汽柴油,货值金额10.94万元。该局立即对当事人的经营场所进行了扣封,责令该加油站停止销售,没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

省工商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工商部门将继续依据相关法规及新标准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督检查,强化成品油商品质量抽检,加大对成品油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如果你发现有违规销售低于国V标准车用汽柴油以及其他成品油违法经营行为,可向当地工商部门举报。

原标题:销售国IV标准汽柴油 自贡一加油站被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